四酱Jose

「四」海一家 「酱」心不改

【全职高手】涅槃重生(3)我回来了

“他回来了。”叶修低语道,“他没有撒谎。”
“谁?谁撒谎?老大谁骗你了?我帮你收拾他!”叶修的声音虽然很小但还是被包子听到了,并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板砖。
“包子别闹,好好训练。”叶修训斥道。
“好的,老大。”包子边回应着边收回了板砖且专心训练上了。
“老叶,你觉着这散人什么来头?你认识的?”魏琛在这时候开口问道。
“这人可能是你也认识的人!”叶修答。
“老夫也认识的?”魏琛稍加思索,“老夫认识的还可以把散人玩成这样的也就只有你和喻文州了。”
“喻文州意识是可以,可惜是个手残。”

蓝雨训练室内突然传来一声喻文州的喷嚏声,打破了本来就难得的沉默,黄少天这个联盟机会主义者没有放过这个说话的机会:“队长队友,你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休息休息,这里训练有我看着就行,感冒了就要好好休息啊,不能勉强啊,大家说对吧对吧?”
还没等大家回答黄少天。喻文州就已经开口:“少天”随即黄少天便闭上了他的几分钟不说话就会失去生命的嘴。
“没什么,大家继续训练!”喻文州补充道。
世界频道系统消息上又出现那个叫叶思秋以及他的几个队友。这次又是他们抢了某个野图boss。 “散人吗?”喻文州内心这样想着。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去,叶不羞你给我出来@君莫笑
百花缭乱:是不是你又在作妖?
无浪:前辈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刚刚我们工会的野图boss被那个叶思秋的散人给抢了!老叶这个到底是不是你小号?
君莫笑:哥开小号会把账号卡ID改得这么明显吗?
百花缭乱:靠这叶思秋到底什么来头!?
大漠孤烟:猖狂……
君莫笑:哟,居然把老韩也炸出来了,看来这是件大事!
大漠孤烟:少废话,这人你认识?
君莫笑:可能你也认识!
王不留行:真是一场好戏!
风城烟雨:真是一场好戏+1
生灵灭:真是一场好戏+2
鸾辂音尘:[文件]叶思秋x君莫笑.rar
鸾辂音尘:诶呀破坏队形啦,不要紧啦,这里有双散人的本子哦
生灵灭:……还好不是all肖,那我就谢天谢地了
鸾辂音尘:[文件]all肖.rar
生灵灭:……
风城烟雨:小戴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小戴干得漂亮+1
王不留行:小戴干得漂亮+2
鸾辂音尘:诶杰希大大这是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你们是一群腐女,大眼他是腐女之友
王不留行:小戴,求all叶
风城烟雨:求all叶+1
百花缭乱:求all叶+2
沐雨橙风:求all叶+3
迎风布阵:求all叶+4
…………
叶修再次不理会众人的集火,而是向那个叶思秋发送了好友申请,很快对方便同意了。打开对话框,叶修想说点什么,但是一行又一行的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还是没说出一句话。就在此时,对话框弹出叶思秋的消息:竞技场“我回来了”,密码0529。不见不散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