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酱Jose

「四」海一家 「酱」心不改

【全职高手】霜雪千年【荣耀十年/填词】

填词君:渡梦QAQ    也是上一首新九九八十一的填词君


门前雪
迎着春风袭来蹁跹
忽扫开一片秋叶
望南山有燕归来
东风忆过往
谁痴妄
见君归来再战沙场
哪怕已遍体鳞伤
十载的荣耀光芒
变换成镜像
褪去皇冠的王
涅槃成了龙
天下豪杰怎与我争锋
赛场的云涌
冲击内心的山洪
在这雪夜微凉
映照了燎原的梦想
点燃热血xiong腔
书写属于我的篇章
待这耀眼光芒
注定引我向前方
一念王朝苍茫
战未央我千机不放
抹去过往云烟
别渴望我取水流觞
我性本非张扬
奈何有君伴我驰疆场
秋风言
吾自孤伤身化落叶
载誉还南山墓野
寻他是魂入溪涧
花深彼岸远
清明月
沐雨洒满银光不眠
唯风随梦入深夜
忘却的欢声笑言
在涌入流年
杜鹃仍啼血
繁花迷人眼
借你思念渲染天地间
破晓黎明前
定格了荣耀不灭
在这雪夜微凉
映照了燎原的梦想
点燃热血胸腔
书写属于我的篇章
待这耀眼光芒
注定引我向前方
一念王朝苍茫
战未央我千机不放
抹去过往云烟
别渴望我取水流觞
我性本非张扬
奈何有君伴我驰疆场
别君天堂雀
几度还了夙愿
曾经的誓言
独留我携你承担
苏黎世的街
何时初现我面前
迈向最后的终点
回望十年苍苍
不曾露却邪的锋芒
稚嫩热血模样
蜕变成成熟的面庞
忆起往日悠扬
决不放弃的梦想
漫红千里枫叶
星火下何人得乡回
渡梦此去经年
离别前曾道别的地点
若还共执一念
来生我们荣耀再相见

评论(9)

热度(28)